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里约热内卢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Serviço Econômico e Comercial do Consulado Geral da República Popular da China em Rio de Janeiro

首页>中资企业>中资企业信息

来源: 类型:

徐工集团在巴西获得首个中资企业银行牌照

10月23日,投资5亿美元的徐工巴西银行,历经18个月,获得巴西央行批准。此次徐工巴西银行获准是中资制造企业首次在美洲大陆乃至国际上获得的首个中资企业银行牌照,开启了徐工集团国际化的新篇章,是徐工在迈向集研发、生产、经贸、金融一体化的跨国公司的重要一步,实现了徐工以海外市场为中心的金融服务体系建设,全面提升了集团海外市场竞争力。

2012年,徐工集团在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包索市投资近4亿美元,建立了徐工集团在海外的首个全资制造基地,并于2014年6月实现产品下线,以“立足巴西,做强巴西、辐射南美”为战略发展定位,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备件为一体,占地80万平米、年产能5000台主机,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在巴西建设的首个也是目前最大的工程机械产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