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里约热内卢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Serviço Econômico e Comercial do Consulado Geral da República Popular da China em Rio de Janeiro

首页>中资企业>中资企业信息

来源: 类型:

驻里约热内卢总领馆经商室举办领区中资企业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106,驻里约总领馆经商室联合国家开发银行里约热内卢代表处共同举办首次里约领区中资企业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参加活动的包括来自总领馆、国开行里约代表处、国家电网巴西公司、上海航道局巴西公司等单位共9名男女青年,他们通过自我介绍、才艺表演、联谊游戏等方式彼此结识、相互了解,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周末。

此次活动是经商室服务企业、加强青年和群众工作的一次重要尝试。今后还将在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活动规模、丰富活动形式,努力为企业和海外职工解决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