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里约热内卢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Serviço Econômico e Comercial do Consulado Geral da República Popular da China em Rio de Janeiro

首页>中资企业>中资企业信息

来源: 类型:

李杨总领事出席中国电建电网工程技术(美洲)研究院成立仪式

920,中国电建电网工程技术(美洲)研究院在里约举行成立仪式,李杨总领事出席并致辞。

李杨总领事指出,中国电建电网工程技术(美洲)研究院是电力行业中资企业在巴西设立的第一家研发机构,具有里程碑意义。李杨总领事表示,希望研究院成立后,能够成为推进中巴经贸合作和科技交流的一支重要力量,更好服务巴西社会和人民,为深化中巴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作出新贡献。

里约市市长克里维拉、里约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巴西相关企业、大学、科研机构代表,在巴中资企业代表及中国电建集团相关负责人共约100人出席成立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