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里约热内卢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Serviço Econômico e Comercial do Consulado Geral da República Popular da China em Rio de Janeiro

首页>中资企业>中资企业信息

来源: 类型:

陈晓玲代总领事出席巴西与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研讨会

5月16日,陈晓玲代总领事出席巴西与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研讨会。陈晓玲代总领事表示,中巴在“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就两国经贸合作及相关法律问题展开研讨,将有力推动双方学术交流和务实合作。陈晓玲代总领事深入宣讲“一带一路”倡议的时代背景、框架思路、共建原则和最新进展,表达了“一带一路”倡议与巴西“投资伙伴计划”等发展战略全面对接的积极意愿,相信在“一带一路”框架下中巴务实合作将不断取得新进展。

巴西瓦加斯基金会法学院院长塞尔吉奥·盖拉、瓦加斯基金会仲裁委员会主席马尔克斯、中国国际贸易仲裁委员会副秘书长李虎出席会议并分别致辞。国家开发银行里约代表处首席代表宋磊代表在巴中资企业作大会发言。瓦加斯基金会中巴研究中心主任埃万德罗·卡瓦略详细介绍了中国全面依法治国建设最新进展,并宣布瓦加斯基金会中文网站正式上线开通。来自中巴双方企业界、学术界、法律界相关代表共计约300人,出席此次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