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里约热内卢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Serviço Econômico e Comercial do Consulado Geral da República Popular da China em Rio de Janeiro

首页>中资企业>中资企业信息

来源: 类型:

国资委副主任徐福顺在里约主持召开国有中资企业座谈会,李杨总领事出席

11月7日,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徐福顺在里约主持召开国有中资企业座谈会,就改进企业业绩考核工作进行调研,李杨总领事、白春晖商务领事出席。

李杨总领事表示,多年来国有中资企业积极开拓巴西市场,努力深化中巴务实合作,已成为推进中巴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李杨总领事指出,抓好市场开拓和生产经营是国有企业在海外立足的根本,履行国家使命同样也是国有企业的重要责任,为全面科学评价企业境外工作成绩,国有中资企业服务国家整体对外战略情况也应当纳入境外业绩考核范围,以便更好引导国有企业在国家对外工作中进一步发挥独特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