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里约热内卢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Serviço Econômico e Comercial do Consulado Geral da República Popular da China em Rio de Janeiro

首页>中资企业>中资企业信息

来源: 类型:

李杨总领事出席中国巴西法律挑战研讨会

8月3日,李杨总领事出席中国巴西法律挑战研讨会,并与参会专家学者和业界代表就在巴投资兴业可能面临的法律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李杨总领事表示,中巴双方就法律问题展开研讨很有意义,此次活动对促进中巴学术交流与经贸合作必将发挥积极作用。李杨总领事指出,“双赢”是中国企业开展经贸合作所秉持的重要理念,它根治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又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相信以“双赢”理念为基础的中巴经贸合作一定能够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李杨总领事还就营造良好营商环境问题作重点发言。李杨总领事指出,良好营商环境是建筑在良好政治环境、法治环境、经济环境和社会环境之上的,同时也离不开良好的政府治理和先进的商业文化,在这些方面中巴两国面临共同挑战,希望双方加强交流、相互借鉴,积极改善投资环境,为两国企业造福。

巴西瓦加斯基金会主席卡洛斯·莱亚尔、中海油巴西公司总经理盛建波出席会议并分别致辞。中石油巴西公司总经理万广峰、比亚迪巴西公司总经理李铁先后作大会发言。交通银行巴西BBM子行副总经理孙煦、中海油巴西公司综合部主任贾尧分别作专家点评。

驻里约热内卢商务领事白春晖、中企协秘书长米娜出席此次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