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里约热内卢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Serviço Econômico e Comercial do Consulado Geral da República Popular da China em Rio de Janeiro

首页>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李杨总领事同里约市新任国际关系局长举行视频会
4月12日,驻里约热内卢总领事李杨应约同里约市新任国际关系局长奥利维拉举行视频会。双边处徐元胜参赞、里约市国际关系局腾德勒常务副局长出席。

李总祝贺奥履新,高度评价中国与里约市长期保持的友好合作关系。李总强调,中巴是全面战略伙伴,在抗击新冠疫情、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有很多共同目标和长远利益。疫情期间,双方共同开展抗疫合作,取得积极成效。中方愿与里约市继续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为巴方抗疫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
奥感谢李总对他的祝贺,以及中方为里约市抗击新冠疫情提供的宝贵支持与帮助。奥表示,里约市高度重视与中国开展友好交流与合作,他在任内愿发挥积极作用,促进双方在卫生、经济、文化等领域务实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