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里约热内卢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Serviço Econômico e Comercial do Consulado Geral da República Popular da China em Rio de Janeiro

首页>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李杨总领事出席里约领区中资企业工作视频会

1月8日,李杨总领事出席里约领区中资企业工作视频会,徐元胜商务参赞、魏兴文处长及60余位中资企业负责人与会。

李总表示,2020年领区中资企业积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稳步推进“复工复产”,成效显著。

目前巴西疫情依然严峻,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筑牢境外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坚持“非必要不出行”,全力配合国内做好外防输入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安全风险意识,不断优化完善应急处置预案,防范化解社会治安、安全生产、公共卫生、火灾防控等各类安全风险。总领馆作为领区中资企业的坚强后盾,将继续关心支持各单位的工作,全方位做好协调服务。魏兴文处长和徐元胜参赞分别介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相关政策,并就有关问题进行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