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里约热内卢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Serviço Econômico e Comercial do Consulado Geral da República Popular da China em Rio de Janeiro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巴西煤制甲醇项目欲寻中国投资商

巴西Vamtec集团是巴西一家化工材料制造商,成立于20世纪80年代,主要服务于钢铁、有色金属、玻璃、化肥等领域企业。总部位于维多利亚市(圣埃斯皮里图州首府)。该集团与美国综合能源系统公司SESSES, Synthesis Energy Systems, Inc.)拟在巴西南大河州坎迪奥塔市合作修建甲醇厂,共同推进煤制甲醇项目。

目前,该集团欲寻中国投资商,有兴趣的企业可以径与该公司项目负责人José Paulo Milan Amaro联系。

手机:55-27-98115 4177

邮箱:jpamaro@vamtecgroup.com 

网站:www.vamtecsa.com.br

    

 

免责声明:我室不负责对相关公司资信情况进行调查或担保,也不对任何可能发生的合作风险承担任何连带责任。请国内企业自行核查相关企业资信状况,注意防范合作风险,相关责任自行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