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里约热内卢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Serviço Econômico e Comercial do Consulado Geral da República Popular da China em Rio de Janeiro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里约食品外贸公司寻找中国大豆买家

巴西Real Foods食品外贸公司总部位于里约市(Rua da Assembléia 10, sala 3503, Centro - Rio de Janeiro),该公司的大豆生产商或供应商合作伙伴,有意向中国出口大豆。

有兴趣的企业或个人可联系公司国际商务部门经理:Rogério Branquinh

电话:(21) 2252 6936

手机:+ 55 21 98393 6699

邮箱:rogerio@realfoodsbr.com

网站:www.realfoodsbr.com

 

免责声明:我室不负责对相关公司资信情况进行调查或担保,也不对任何可能发生的合作风险承担任何连带责任。请国内企业自行核查相关企业资信状况,注意防范合作风险,相关责任自行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