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里约热内卢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Serviço Econômico e Comercial do Consulado Geral da República Popular da China em Rio de Janeiro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巴西农业贸易企业MDA Businesscorp公司寻求中国合作伙伴

MDA Businesscorp公司是里约州的一家农业贸易企业主要经营甘蔗、大豆、玉米和冷冻鸡肉等产品。该公司拟寻求中国长期合作伙伴,有兴趣的企业可径与该公司负责人Antonio Alberto Alvares先生联系。

电话:0055-21-37344106

手机:0055-21-992134106

电子邮件:mda.businesscorp@gmail.com

公司网站:mdabusiness.jimdo.com

 

 

免责声明:我室不负责对相关公司资信情况进行调查或担保,也不对任何可能发生的合作风险承担任何连带责任。请国内企业自行核查相关企业资信状况,注意防范合作风险,相关责任自行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