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里约热内卢总领事馆经贸之窗

Serviço Econômico e Comercial do Consulado Geral da República Popular da China em Rio de Janeiro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驻里约热内卢总领事田敏会见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代表团
     2022年10月12日,驻里约热内卢总领事田敏会见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裁夏庆龙一行。

田总领事介绍了巴西和领区形势,充分肯定中海油克服疫情等因素影响,持续拓展在巴业务并取得突破,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当地社会经济发展。田总领事希望中海油继续深挖对巴合作潜力,为推动中巴在能源等领域务实合作作出更大贡献。总领馆将一如既往为中资企业提供支持和服务。



夏感谢总领馆对中海油巴西公司给予的大力支持,介绍了中海油在巴投资等方面所做工作,表示公司高度重视巴西市场的战略地位,愿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开拓进取,助力中巴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